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助力创建5A景区团队举行方案评审会

715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创5A团队组织进行了方案评审会。台州市创5A指导组组长叶飞,临海市政协副主席、创5A专班组组长刘国志,创5A专班专职副组长叶国领,临海市政协文史委原主任马曙明,台州市文旅研究会兼职研究员、临海市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徐卓明,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传统建筑委主任黄大树,临海市文旅集团董事、总经理何峰,副总经理郑家军,校图书馆馆长吴世永、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评审会。各指导教师和小组组长参加会议,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军辉主持。

 

评审会上,李志明代表设计团队进行汇报,他从项目背景及概况、助力景区创5A团队情况、紫阳街现状分析、业态总体分布及分析、总体改造原则、改造方法、商铺设计顺序罗列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其中就紫阳街店铺改造方案进行了着重讲解。

汇报后,专家们对设计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师生们表示了由衷感谢,同时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评审会使团队更加清晰了改造方向,下阶段师生们将结合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不断优化,并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争取方案早日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