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学生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20208月,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总决赛由山东大学和厦门大学承办,并进行线上答辩,台州学院共11项作品获奖,全国二等奖四项、三等奖七项,创历史新高。艺术与设计学院获得四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五项三等奖。其中包括曹登银老师指导的作品《守艺人》 、李志明老师指导的作品《“代天巡狩”厦门送王船文化推广设计》、杜敬卿老师指导的作品《“食戒”信息图形设计》、牟健、李静老师辅导的作品《中华》分别获得二等奖。杜敬卿辅导的《“乐奏山海”非遗文创设计》、牟健、林霜老师辅导《“诗路佛踪”图像设计》获得三等奖。此次竞赛我校成绩列于省内同类高校前列,浙江省计算机大赛组委会充分肯定我校学生所取得的成绩。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始创于2008年,已经成为大学生所信任、欢迎、热爱、向往的大赛。今年共有近700所院校组织了约3万件作品参加。经过全国各省级赛区的选拔推荐,共有4646件作品入围国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