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为梦想再出发——艺术学院师范专业拉开实习序幕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为了实现梦想,台州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学子们再次踏上了实习的征程。10月12日下午,台州学院附中、台州初级中学为迎接音乐、美术专业的学子们在台州初级中学朱冼楼3楼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实习生欢迎仪式。会议由台州初级中学教务处林远健副主任主持。

 

台州初级中学卢宏根校长对艺术与设计学院音乐、美术专业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他回顾了台州初级中学的悠久历史,介绍了台州初级中学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他说,朱自清等文化名人曾在该校任过教,一大批具有世界影响的科学家曾从此校走向世界。这里有着极为深厚的人文底蕴与办学传统,能在这里实习是一件幸事。他说学校会尽可能给同学们提供最好的帮助,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争取学有所成。

台州初级中学教务处林远健副主任也作了发言。他首先介绍了实习中实习生们应该遵守的一些规章制度,还对实习指导教师们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希望老师们面对每一位实习生同学能做到严要求、细指导,要对同学们尽职尽责。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时光,认真学习,不耻下问,师生建立良好关系,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台州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赵振华教授希望同学们能严格遵守学校的作息时间,摆正心态,转换好角色,要从一名学生迅速转换成一名教师,时刻以教师的言行举止严格要求自己。要不怕困难,迎难而上,刻苦学习,认真完成实习中的各项工作任务,与指导教师多沟通、多交流,争取把指导教师的本领都学到手。

实习带队教师李俊副教授也作了发言。他除了再次对实习学校、校领导以及指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之外,还特别强调了实习同学不仅要遵守台州学院的规章制度,更要遵守实习学校的校纪校规。同时表示尽职尽责为同学们的实习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做好与双方学校的交流沟通工作,深入了解关心实习生在实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有效解决。

 

最后,实习生代表17音乐金昱涵与17美术胥梦莹同学作了发言。她们表示要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实习学习的机会,一定会好好学习,认真完成实习中的各项工作,严格遵守各项规定,一定不负众望。

实习的序幕已经拉开,相信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子们定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满载而归,圆满完成这次教育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