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地合作,共谋发展——见证“台州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实践基地”授牌签约仪式

1月12日上午,“台州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实践基地”授牌签约仪式在台州湾新区三甲中学举行。台州湾新区社发局副局长吴志兵、台州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赵振华教授、三甲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国权、台州学院汪洋副教授、三甲中学校长王智文、三甲中学副校长陈春来、三甲中学工会主席胡卫平、椒江区名师周伟玲老师出席了本次仪式。

在三楼会议室,三甲中学副校长徐灵英首先介绍了与会领导、嘉宾。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

三甲街道副主任杨国权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街道、学校向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谢!随后就三甲中学的办学情况、办学理念、办学成果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杨国权希望三甲中学能与台州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成为台州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实践基地,共同肩负起为中国基础教育培养教育教学人才的责任和义务。

随后,赵振华副院长介绍了台州学院的建校背景及经历,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教学理念,接着对院校合作、协同培养、共享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赵振华副院长表示,三甲中学在美术教学方面有自身的优势,尤其是在版画方面做出了特色。我们选在这里设立实践教学基地,既能让我院学生得到技能的锻炼,又能带动三甲中学的版画提升。此次授牌签约仪式将标志着校地合作又迈出了新的步伐,进一步促进两校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台州湾新区社发局副局长吴志兵表示,三甲中学成为台州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实践基地,将有助于丰富美育内涵,提升育人功能。希望学校继续优化育人模式,依托高校资源,进一步发挥版画教学的特色,拓展版画教学的广度和深度,真正走出一条三甲中学特有的教育之路。

仪式上,赵振华副院长和王智文校长代表各自学校签订了共建实践基地的协议,赵振华副院长将“台州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实践基地”牌匾授予台州湾新区三甲中学。

授牌签约仪式结束之后,赵振华副院长一行参观了美丽的校园,同时与王智文校长进行了交谈,明确了具体的实践教育要求,促进了校地之间的友好合作。

揭牌仪式

   台州湾新区社发局副局长吴志兵与台州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赵振华揭开历史性的一幕。

签约授牌仪式不仅是一个形式,更是三甲中学开创崭新局面的一个更高的起点。实践基地的建立,为三甲中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发展机会,更是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