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17级音乐美术实习汇报总结大会

为更好的总结师范专业实习成果,相互学习实习经验,2020年12月29日晚在教学楼2-201教室召开教育实习总结大会。副院长赵振华、音乐系美术系主任、实习带队老师以及全体实习生参加了此次教育实习总结大会。会议由17音乐王逸辉同学主持。

会上,十八位各实习小组组长先后上台进行总结汇报,他们采用ppt的形式,从实习概况、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实习收获等不同方面展示了在实习期间的收获和成长,和大家一起交流分享了实习心得,并感谢实习学校指导老师无私的帮助。

实习带队教师代表翁智勇在发言中肯定了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优秀表现,并对今后的实习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振华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位实习带队老师的工作,表扬了圆满完成实习教育工作的全体师范生。他谈到自己跟系主任去各实习点巡查时,听到实习学校领导以及指导老师对实习生的一致好评,也对今后的实习工作提出了持续改进的建议。看到了实习生的成长,见证了实习生从模拟课堂教学到实践课堂教学的转变。他希望全体实习生在以后的教育职业生涯中,要不忘初心,热爱艺术教育,更好的发扬艺术学院人的精神,也祝愿每一位同学今后能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此次实习汇报总结是对全体教育实习生实习成果的一次检验,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