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根据党委统一安排,艺术与设计学院于1月20日在519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小明到会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总支委员出席,党总支书记张伟主持。

会上,张伟汇报了上一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工作认领责任。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作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发表意见开展批评,作自我批评的同志对批评意见表态。

赵小明表示民主生活会是一个规定动作,学校从上至下都非常重视,艺术学院领导干部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工作思路清晰,查摆问题态度端正,肯定了学院近年来获得的成果。同时对班子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要以实际行动促学院发展;三要抓好整改落实。

张伟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提升工作理念上下功夫、在推进重点工作上下功夫、在形成发展合力上下功夫,狠抓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