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举行毕业创作小稿汇报会

319,艺术学院举行毕业创作小样汇报会,党总支书记张伟、副院长赵振华、叶高峰及美术系教师参与汇报会。

本次汇报会分油画、版画、综合材料,水彩、水粉,国画四个组别。主要围绕建党100周年展开,每位学生精心准备了PPT,就自己的选题来源、立意、素材、构思草图等向老师作了汇报。指导教师认真倾听学生讲解,充分了解到学生对创作选题的掌握程度和前期的准备情况,并对毕业创作选题的可行性以及针对每个学生的具体情况提出建议。

张伟书记听取汇报后,对创作提出建议,他希望同学在创作时要深入挖掘代表性的元素符号,在构思立意上多下功夫,选择建党百年各个时期的有代表性事件,表达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巨大变化,上升民族的自豪感.

本次开题汇报会是一次重要的把关会,让同学们更加明确精心选择创作题材的重要性,为下一阶段毕业创作打下了较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