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70617


3月25日至26 日,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全院48名党员教师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

《榜样5》“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用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教师们在观看后分党小组开展交流研讨,大家都这些榜样们深深感动着。党总支书记张伟说:“观看《榜样5》可谓思想和灵魂的一场洗礼,我们要向榜样学习,用更高的要求投入到工作当中,向优秀党员同志靠齐。”副院长叶高峰老师说:“《榜样5》展示了中国精神,中国人在任何困难面前,永远充满信心,满腔热血,拥有顽强拼搏的精神。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要铭记中国精神,在国难面前,为国家贡献一份力。

讨论完毕后,党员们一致认为,要将学习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融入到日常的教学过程中,让学生汲取榜样力量,做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