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会

41日下午16时艺术与设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艺术大楼S401办公室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在浙江》进行学习,交流心得体会。党总支书记张伟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伟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在浙江》访谈张伟书记重点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八战略”的前瞻性,以及“八八战略”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是习近平总书记主政浙江的总抓手和总要求。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进行交流发言。其中,李涛院长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学院的顶层设计和未来发展规划提出,学院一定要遵循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扎根于地方,服务于地方,才能促进学院发展。林军辉副书记则通过作为一名思政工作者的角度对教师党员提出几点要求:政治素质要过硬、思想觉悟要坚定、业务能力要过强、方式方法要多样,做好创新思维,主动谋划,加强学习。

最后,张伟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理论学习大家交流深刻,在日常工作中也应该常学习常思考,把学习党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教育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学院工作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际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窗体底端



文:龙芳/图:龙芳/审核:张伟/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