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学校发展大讨论”活动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主动适应学校发展改革新阶段、新目标、新任务,以思想大解放推动事业新发展。6月9日下午,艺术学院开展“学校大发展大讨论”活动。

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上,党委书记张伟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印发〈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学校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他指出,近几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校教职工齐心协力,各项事业取得突破性进展,我们要认真总结发展成就和宝贵经验,发扬新时代垦荒精神,坚定学校全面开启大学升格工作、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的信心和决心,继续奋斗,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院教师会后,以系为单位分组开展讨论,大家围绕“近年来学校发展的成功经验有什么?”“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我们还缺什么、怎么干?”“如何建设服务型管理队伍?”等并结合学院实际开展讨论。

本次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院教职工主动参与学校发展建设的主人翁意识,凝聚了共识,明确了发展目标。在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立足本职工作、多出成果,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文:张伟、徐培林、王冰洁/图:林智臻、肖云岚/审核:张伟/责任编辑: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