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6月16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在音乐厅隆重举行,学院政党领导、系主任、班主任代表及全体辅导员出席,2022届毕业生参加,党委副书记林军辉老师主持。

毕业典礼在一段“我的大学时光”短视频中拉开序幕。短视频瞬间唤起了大家的青春记忆,一张张照片串联着大学四年的种种,怀念与不舍涌上心头。

党委书记张伟老师宣读2022届优秀毕业生名单、校友联络大使名单以及研究生录取名单,随后学院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院长柯胜海为毕业生送上祝福,他指出,同学们过了今天就要正式毕业了,今后大家要保持学习的劲头,持之以恒、坚持不懈,为自己的人生目标而努力奋斗;终点即起点,一个阶段的结束就是一段新生活的开启,人生成功的法则是要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要学会将大目标化为小目标,脚踏实地走向成功。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常回母校看看,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

优秀毕业生代表周芷君、郑东隅同学对为母校的栽培表示感激,表达对未来的向往。

在校生代表蒋子懿对2022届学长学姐们表示了深深的祝福。

     教师代表杜敬卿也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新征程中勇往直前、乘风破浪。

毕业典礼前,学院还为毕业生们精心制作了四年大学生活的花絮视频,准备了蛋糕、水果等,寓意甜甜蜜蜜,开开心心毕业。

祝2022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毕业快乐!

文:胡怡然、潘琳琳/图:包歆瑜/审核:张伟/责任编辑: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