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6月16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36名教职工代表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张伟主持。

柯胜海作“十四五”发展规划报告,报告回顾了“十三五”期间学院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十四五”时期学院发展构想、总体目标和具体任务进行了汇报。

张伟致大会闭幕词,他指出,过去几年学院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卓有成效,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在“十四五”期间,学院将进一步优化发展规划,在理论武装、提升理念上下功夫,努力建设学风最好的学院和最关爱学生的学院;在任务落实、上下同心上下功夫,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过硬作风,抓好落实,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在作风务实、发展同向上下功夫,积极主动融入学校学院这个大家庭,打造发展共同体,促进“个人”和“学校”双发展。

经过各代表分组讨论审议、表决,大会通过了柯胜海同志作的《艺术与设计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报告,通过了《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教学业绩考核实施细则》、《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学工作量计算补充细则(试行)》等相关文件。

文:胡怡然、吕淑晴/图:姚逸阳、汤佳琦/审核:张伟/责任编辑: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