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苔花开”乡村美育教育社会实践活动举行出征仪式

7月15日上午,由艺术与设计学院与台州市文化馆联合举办的“苔花开”乡村美育教育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台州市文化馆隆重举行。台州市文化馆副馆长孔祥波、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叶高峰、党委委员徐培林出席,学院相关院系教师、各县市区项目负责人和全体实践队队员参加。

仪式上,孔祥波介绍了“苔花开”项目的具体情况,并指出“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能够脚踏实地,携手各县市区文化礼堂、文化站共同宣扬“以美育人”的精神。

叶高峰在致辞中指出,学院和市文化馆共同合作为同学们创造了施展才华的舞台,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机会,本着“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心,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要结合自身专业和各自特长,“沉下心去学习,提起劲来实践”,在实践中了解国情、了解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安全意识,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以疫情防控和健康安全为首要前提,遵守各区县疫情管理规定,确保实践活动安全顺利开展。

志愿者代表凌佑文在发言中表示,接下来大家将深入课堂,把自身特长和所学专业知识结合到实践中,不断提升、突破自我,为乡村美育教育贡献力量。

仪式上还进行了志愿者聘书授予和授旗。

文:潘小璐、金紫嫣/图:徐培林/审核:张伟/责任编辑: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