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产教融合˙中国模塑工业创新设计论坛

7月23日至24日,由台州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和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学院共同主办的产教融合˙中国模塑工业创新设计论坛在温岭市石塘镇“大师奖”博物馆举行。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柯胜海出席并主持分论坛,中国美术学院南特设计联合学院院长俞坚、同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林家阳、浙江省工业设计协会会长骆云伟、浙江省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章群星、浙江工业大学副教授徐冰、中国美院南特设计联合学院国际产学研联盟秘书长朱发运等专家应邀参加论坛。

会上,柯胜海院长主持产教融合分享交流会,与会高校、企业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纷纷发言,中国美术学院南特设计联合学院院长俞坚、同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林家阳分别作了精彩主题演讲。

本次产教融合论坛的召开,为台州模塑产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在人才培养、设计创新等方面起到积极助推作用。

艺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实验室等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文:王海亚/图:杜敬卿/审核:张伟/责任编辑: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