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浙江大学孙守迁教授来校指导硕士点建设工作

8月9日,浙江大学孙守迁教授应邀来校指导设计学科硕士点建设工作。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韩得满、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柯胜海、系部负责人以及相关骨干教师参加交流。

韩得满对孙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和学校“申硕升格创一流”发展战略。

柯胜海介绍了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学、科研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并就硕士点申报工作进行了分析。

孙守迁分享了浙江大学设计学科专业建设的经验,并对硕士点建设申报材料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围绕硕士点建设工作和学科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孙守迁教授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设计学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高等院校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现任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荷兰Delft大学高级访问学者,浙江大学设计学学科学位委员会主任,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设计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文:徐培林/图:徐培林/审核:张伟/责任编辑: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