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新生运动会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增强其体质健康艺术与设计学院1022在校田径场举行新生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分为个人竞技与趣味活动两大部分在竞争激烈的同时不乏轻松趣味

   秋风吹响拼搏的号角,热血在赛道上沸腾。在个人竞技项目中,一声哨响,参赛者迈出坚定的步伐,全力冲刺在百米跑道之上跳远与三级跳选手的每一次跳跃与落地,都是对自己的最好证明,尽管会有不完美,身后的观众依旧会竭尽全力呐喊助威。另一侧是跳绳选手如玉珠落地般的跃动,他们挥动着细绳,脚尖跃起而后轻轻落地,描摹出青春最美好的轨迹。

  目光转向趣味活动场地,一根木棒,稳稳交递在下一个人手中,传递的是速度与激情;一条长绳,伴随着整齐的口号而左右拉扯,更多的是团结与力量。旋风跑和拔河参赛成员们将团结的信念熔铸于心,在热切目光的追随下,绷紧神经、突破自己只为这共同的荣誉  

  比赛全程,选手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理念,展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体现了奋发拼搏的意志与团结协作的力量。乘自由的风,做舞动的韵律,这是只属于大学生的青春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