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6月24日上午,艺术学院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韶光,纪委委员杨姗姗出席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主持会议。

张伟代表班子成员作党风廉政建设分析报告,他从师德建设、作风建设、职称推荐、人员录用、评奖评优、国有资产管理六个方面,汇报了去年下半年分析会提出问题的整改情况。接着班子成员就上半年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内容涵盖工作推进、从严治党、师德师风、落实中央规定、学科与专业建设、人事与财务管理、物资采购、合同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科研经费管理、学生评奖评优和党员发展等十三个方面。

胡韶光对艺术学院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艺术学院各项工作有了全面提升,下阶段更要抓好落实。同时对艺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制度,明确责任。班子及班子成员要清楚自己的分管的工作,明确抓什么,怎么抓。二是要强化担当,抓好履责,敢抓敢管,尽心尽责。三是要完善制度,落实问责。形成管用制度体系。

最后胡韶光还听取了学院下阶段工作安排,李涛院长从学期结束、暑期及下学期开学工作等汇报了学院的重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