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慰问创5A团队

712日上午,党总支书记张伟专程过来看望慰问学院驻紫阳街创5A团队,并与师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张伟充分肯定了师生为创建活动所付出的努力,同时他指出,此次艺术学院师生参加紫阳街改造项目,助力临海创5A景区活动意义重大,紫阳街是临海府城的核心区块,历史文化悠久,相信经过我们的改造,将焕发出更加迷人的光采,成为台州府城的一张金名片。

这次活动也涌现了许多动人事迹,有的同学从江西赶回来,加入到实践的队伍当中;有的师生冒着烈日到现场走访,掌握第一手资料;有位同学白天做方案,晚上到医院挂针;更有的同学和老师工作到黎明。大家并肩作战,相互鼓励,相互感动。在能力得到提升的同时,思想境界也得到升华。

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大家本着“艺必尽美,事必尽善”的精神,克服各种困难,夺取最后胜利。一方面要多走访现场,做到因地制宜,把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有机结合起来,重点打造一些富有特色的标志性景点,成为游人的打卡地。另一方面要多开展交流,师生之间、同学之间、与业主和原住民之间多沟通,让作品有思想、有故事、会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