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青春启航谱新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八方来客,相约九月。9月17日一大早,艺术学院迎新点的班主任、辅导员、班助、团学干部已经忙的热火朝天。班主任热情地为新生及家长在介绍学院专业情况,另一边班助耐心地为每一个新生扫码报到,核对身份信息。报到后,一旁焦急等待的志愿者马上接过行李带着新生到寝室安顿入住。暴烈的太阳、繁重的接送让艺术志愿者们开足了马力,他们想着一届又一届的迎来送往,多少人把汗水挥洒在台院的校园里,而更多的笑容也被定格在这金秋的九月。

艺术与设计学院迎来了240名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加入了艺术与设计学院这个大家庭。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他们的青春,展现不一样的艺术新风貌。

据悉,因防疫、迎检、迎新三大任务,学院提前召开了新生班主任会议,提前安排了班主任联系新生,并组织志愿者一对一联系迎接新生,准确了解每一名新生的到校时间及交通工具。通过前期精准对接,艺术学院迎新工作已经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