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赵小明副校长调研指导艺术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

10月19日下午,副校长赵小明走访艺术与设计学院,就振兴人文社科发展进行调研,并指导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校科研副处长阮冰琰等陪同调研,艺术也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调研会。

调研会上,艺术与设计学院执行院长李涛重点汇报了近年来学院科研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学院“十四五”规划关于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的思路设想。

赵小明充分肯定了艺术与设计学院班子的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在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他强调,一是要重视顶层设计,要注重调查研究,把学科方向的确定与地方产业的发展需求结合起来,做到系统规划,提前培育,集中团队力量,实现理论研究与艺术创作的结合。二是要利用好学校“三台学者”的人文振兴政策,引进与学科建设相匹配的优秀教师。三是提前做好科研成果奖的培育工作,要对标申硕要求列出清单,引导教师积极申报项目,争取积累更多成果。

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表示要认真领会要求,统筹规划,聚焦重点,补齐短板、协同推进,提升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