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全国政协委员何水法一行赴艺术与设计学院考察参观

11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崔凤军邀请全国政协委员何水法先生、香港实业家詹耀良先生到艺术学院参观考察,艺术学院执行院长李涛、党总支书记张伟等人陪同考察。

何水法先生一行先是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仙居无骨花灯和张秀娟的剪纸艺术,然后到音乐厅演唱歌曲,现场体验音乐厅的舞台效果。在书画研修室,客人们与校领导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谈,何水法先生还即兴为学校题写了“澡身浴德,修业及时”八个大字,笔法行云流水,苍劲有力,充分肯定了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教学理念与发展方向。

何水法,原全国政协委员、浙江省政协常委,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术委员会委员,浙江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文化部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教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先后在日本、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北京、上海、山东等地举办大型个人画展。出版有《何水法花鸟画集》、《当代最具升值潜力的画家·何水法》等二十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