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教师资格证考试工作动员大会

为提升艺术与设计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师范专业学生教师资格证通过率,为师范专业论证打下坚实的基础,1月6日晚艺术学院在2-203教室举行学生教师资格证考试工作动员大会。副院长赵振华、师范专业各系主任、班主任、17、18级师范专业学生出席本次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林军辉主持。

大会伊始,第一次教师资格证笔试通过同学代表胥梦莹、马家甸两位同学结合个人备考过程的体会及好的学习方法作经验分享,可谓是“干货满满”。


副院长赵振华通报教师资格证考试情况并就相关问题作出说明。赵院长从教师资格证相关背景着手,强调了教资对于师范类学生的重要性、必要性,同时提出了对同学备考,迎考的具体建议和要求。赵院长也就往届学生的经验教训进行总结,要求同学们积极进取,争取一次性通过。最后也建议同学们对备考做出详细规划并严格遵循,努力备考。

18级学生代表赵巧红、王羽菲作表态发言,表达了认真备考的决心和信心!班主任代表李昌平老师作表态发言。

林军辉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教师资格证考试关系学生的就业和学院师范专业论证,同学们要充分认识教师资格证考试的重要性和意义,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要严格按照要求参加培训和学习,互相帮扶,服从安排,积极配合,共同努力,力争新的突破。同时也希望班主任、辅导员积极关注,关心学生,给于学生指导。

最后全体同学签订了承诺书。

通过动员会,使同学们进一步熟悉了教师资格证的相关信息和备考要求,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同学们应考信心,为接下来的教师资格证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