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潘通天到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

3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潘通天到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调研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伟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活动的开展情况,介绍了学院党建特色活动和主题实践活动。执行院长李涛汇报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硕士点培育、师范专业认证、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等2021年学院重点工作。并表示,做好党史学习活动要做到党政同责,行政人员也要主动参与,将党史学习与学院发展的主要工作结合起来。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作了汇报。

潘通天在听取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后,对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成果给予肯定,认为艺术学院顶层设计思路清晰,工作重点突出,近几年学院各项工作有显著改观,希望保持良好势头。并就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给予指导:一是要发动好,要求尽快全面发动起来,制定学习计划,做到学习教育全覆盖。二是要实施好,党史学习要结合学院活动,要精心组织,把握主旋律,要讲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三是要宣传好,边做边宣传,采取简报、专题网站、讲党课等多种途径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