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高平教授指导艺术与设计学院省哲社项目选题论证


  4月14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519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选题申报论证会,学校人文社科处处长高平教授应邀来现场点评和指导。本次论证会由艺术与设计学院李涛院长主持。李涛院长先向老师介绍了高平教授的学术研究背景和成果。然后由准备申报2022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的22位老师分别汇报了自己申报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和进展等情况。听取汇报后,高教授就选题的价值,内涵的挖掘,题目的关键词的提取等逐个给老师进行专业细致的点评和指导。老师们表示经过此次论证会,自己的研究项目经专家瓜分豆剖式的指点迷津,感觉受益匪浅,并将在后期修改中加以充分的吸收。会上李院长根据自己对课题申报的熟习和对学院老师研究项目的了解,也给予了一些精要点评和指导。

艺术与设计学院非常重视教师各类科研项目的立项指导,本次认证会为教师科研项目的规划和申报及时提供针对性的把脉问诊,为成功申报各类规划课题进行铺路搭桥,这既是科研申报的指导分析会,也是一场学术交流会,有效地增强了学院的学术氛围和学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