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小学教师声乐教学培训活动

74B62

4月13至17日,艺设学院举办了一期小学音乐教师声乐教学培训班,来自台州各地30位学员接受了40学时的培训。

本次培训组织有序,课程丰富,课堂气氛活泼,受到学员的充分好评。简短的开班仪式让学员了解了学院及学校的发展情况,仪式感增加了归属感,也营造了轻松的学习氛围。课堂上老师风趣诙谐的语言,轻松愉悦的声音,让学员流连在音乐的殿堂,五天的课程仿佛五首歌曲从耳边飘过。在结课汇报表演上,学员们用独唱、小合唱、大合唱等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展示了他们此次培训的成果。最后他们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献给党的百年华诞,也表达了回到工作岗位后要继续努力工作的心声。

艺术学院积极承办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以细致的教学和服务使培训工作取得实效。教学相长,乐知结合,每一次培训都是艺术教育种子的播撒,谁人亮嗓飞歌声,散入春风满校园,期待结出新的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