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学党史专题讲座

6C822

6B6BD



4月19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了120名师生代表观看《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专题讲座。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台州市委宣讲团成员金先龙受邀主讲。本次报告通过“中国蓝”新闻客户端全程直播,全院师生通过线上线下同上一堂课。

金先龙围绕开展党史教育的必要性、百年苦难辉煌经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三个方面展开宣讲。他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生动的党史故事和详实的历史数据,带领同学们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三个根本问题。教导每一位青年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奋进未来。

共识在宣讲中凝聚,思想在学习中升华。来自19音乐1班蒋子懿同学颇有感触地说到,聆听报告让她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认识到青年一代的使命和担当。她将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常怀感恩之心,坚定报国之志。

师生们纷纷表示,要不断从百年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