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公告  >  正文

学生公告

关于开展2020级新生安全教育的通知

2020级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落实实验室安全准入机制,根据《台州学院实验室人员安全准入管理办法》,提高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和应对处置实验室突发安全事故的能力,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保障学校和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学校要求对2020年新生集中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及实验室准入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20级新生于1017-23日前在学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网站,点击进入“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https://sys.tzc.edu.cn/labexam/)进行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和实验室安全知识的在线学习,共学习240分钟。学习达到240分钟后于1030日前进行考试环节(学习时长不够,系统不会开放考试功能)此项实验室安全考试是每位新生的必考项目,考试成绩也将作为毕业学位审核成绩达标要求之一。请同学们高度重视。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ca963147. 考试前一定要勾选“考前承诺”,考试结束后也要勾选“诚信承诺”(若不勾选此两个“承诺”,则无法打印证书)。考试内容为文科通识类安全题。在规定时间内,考试不合格,可重复考试,每人限考3次。咨询电话662344(邓有芸)

备注: 在线学习时长计时到1分钟的时候算是有效时间,会累计进入学习时长,超过五分钟对页面没有进行任何操作计时作废。